人民网>>人民创投>>科技

推啊首届移动营销峰会在京举办

2018年01月15日08:30  来源:环球网

  1月12日,由推啊发起主题为“流量新红利”的首届移动营销峰会在北京正式举办。峰会聚集了百传中云、慧投互动、云锐集团等业内知名广告代理商,围绕峰会主题就各自多年实战经验进行分享,并探讨移动营销的新趋势。同时,推啊为多名广告代理商精英颁发了“金推奖”以作激励,旨在加大双方合作深度,共同携手开展2018移动营销新蓝图。

12345.jpg

  汇聚运营场景规模流量,全新营销模式开启流量新红利

  “基于首创的互动式效果广告这一全新营销玩法,推啊就是通过聚合大规模运营场景下的碎片化流量并进行深度运营,从而为行业带来流量新红利……”推啊总裁黎珊红在峰会上表示,相较于竞价充分的信息流广告来说,推啊则能够以较低的成本去获取更多运营场景流量,同时通过丰富的活动形式和福利触达大幅提升广告效果,进而帮助广告主花更少的钱获得更好的效果。

  得益于推啊完善的互动式活动配置及精准的广告算法,这套广告体系帮助广告主广告投放精准匹配的同时,还实现了广告高效转化与用户体验的完美兼顾。短短一年多时间,推啊的日曝光量已达到15亿,月活用户3.5亿,累计合作媒体超过15000个,广告消耗已经突破10亿元。

  以创新引领行业变革,打造 “金推奖” 以兹激励

  在业内上百个热门广告代理商中,推啊 “金推奖” 综合了各大代理商的企业价值与未来发展潜力,最终逐角出“金牌代理商”和“最具潜力代理商”两大奖项。本次峰会中,推啊“金推奖”分别为百传中云、慧投互动、云锐集团等15家精英代理商颁发以作激励。也希望通过颁奖,鼓励获奖企业在新的一年不断创新,帮助广大广告主实现互动式广告的高效转化效果,从而引发行业变革。

  业内精英助阵,全方位探讨移动营销新趋势

  本次峰会,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0家广告精英之外,还有知名广告代理商作为嘉宾进行了主题分享。其中,云锐集团杨文浩先生指出,移动互联网的下半场发展趋势要求广告主尽快实现低成本、高效转,广告代理商则需要在此时展开全方位布局,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整合营销服务。

  以移动端优化为核心的百传中云,其联合创始人顾昊女士认为,2018年是移动互联网行业的增量变现元年,互动式效果广告也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而慧投互动CEO林嘉楠先生认为,媒介代理领域的竞争异常激烈,只有抓住互动式效果广告这个新趋势,才能在竞争激烈的媒介代理里寻找到机会。

  当信息流广告激战正酣,推啊为行业带来变革契机

  回顾过去一年,信息流广告激战正酣:巨头们为争食这一蛋糕你争我夺,BAT与今日头条重复着围剿与反围剿。当“流量红利消失”已似乎成为众人焦点问题时,推啊通过互动式效果广告为整个行业带来了新增流量的同时,也为移动营销广告市场带来了流量新红利的变革契机。此次推啊举办首届移动营销峰会,也希冀与各大广告代理商加深合作并不断创新,在实践中为广告主开辟更多流量新红利,最终实现广告投放高效转化。

  随着新一轮的变革开启,2018年的移动营销市场又将面临新的机遇与挑战。而推啊互动式效果广告这种全新模式,也将成为移动营销领域的一大创新,其引发的流量新红利同样有着极大的潜力待挖掘。凭借着这些竞争优势,推啊势必成为移动营销领域的一匹黑马。

(责编:陈键、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