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聚传APP开发者平台正式上线运营

2018年01月05日14:35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互联网作为内容及信息分发的载体,在人们的生活中发挥着重要作用。随着移动互联网的爆发,信息分发日益粉尘化,“开发者”作为互联网内容制造群体,从各行各业制造、转载、创作、升级着内容和信息,以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一方面,人们通过各大平台分享着自己的创意;另一方面,各家移动互联网开发者平台五花八门参差不齐。几十个乃至上百个平台、不一致的规范,使得开发者们,不论新手还是行家,在选择平台时都会遇上诸多障碍。

有鉴于此,玩咖传媒以开发者视角,打造了自助式服务平台——聚传开发者服务平台,为开发者提供一体化服务。

聚传开发者平台由玩咖传媒打造。

玩咖传媒非常了解开发者群体,也深刻体会开发者的价值和痛点。如何满足他们的需求?如何让众多开发者为整个行业提供更多更优质的产品,是玩咖的价值,也是玩咖的责任。

那么,与众多开发者服务平台相比,聚传开发者服务平台有哪些独到之处呢?首先,它以手机厂商资源为根本,实现一键上传;同时,聚传服务平台有独家的渠道(独家的分发入口)并能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务。因此,聚传平台不仅可以帮助开发者把APP上传到聚传独家厂商及应用商店渠道,帮助开发者获取免费分发流量,还能提供云测、电子著作版权申请(提供开发者申请、认证、查询一站式解决方案)、数据监控、自助营销、商业变现等全方位服务。

对于聚传开发者服务平台为众多开发者所能提供的服务,相关负责人做了详细的介绍:

 1.应用商店服务:免费帮助开发者覆盖独家手机应用商店与多家国内主流应用商店。

 2.电子版权服务:一站式电子版权服务,独有帐号系统覆盖电子版权申请、查询以及开发者实名认证服务。

3.商业变现服务:满足用户体验与高效益的合作方式,为开发者提供全方位的广告变现商业服务。

4.数据监控服务:提供多维度数据监控、统计、查询,给予开发者运营优化建议服务。

5.自助营销服务:不设置最低预算,自主设定推广计划,投放厂商应用商店,获取厂商优质资源。

6.应用托管服务:平台全功能托管服务,提供专职客户服务经理,开发者省心、省力获取全方位聚传服务。

玩咖公司相关负责人还表示,为了让更多的开发者们知道、了解聚传开发者服务平台,玩咖将会广布触点,与开发者线上线下紧密接触,深入沟通和交流。

(责编:黄盛、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