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永久出行完成1亿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聚焦中短途智慧出行解决方案

2018年01月05日09:51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今日(1月5日),永久出行宣布完成1亿元人民币的天使轮融资,由乾川资本战略投资。这是永久出行(隶属中路集团旗下上海共佰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自2017年5月正式面市后的首轮融资。此轮融资后,永久出行将面向全球市场提供“2轮+4轮”的中短途智慧出行整体解决方案,为城市提供绿色出行产品与服务。

永久出行以“永久电踏车”为切入口,于2017年5月在上海浦东新区进行了项目验证,并于2017年11月正式入驻扬州。永久出行方面表示,推向市场的初期,选择把精力投入到基于中短途出行系列解决方案的设计、研发与样板市场的打造及政企合作模式、运维模式、盈利模式的验证中,通过电子围栏管理和智能系统的设计与应用,在骑车体验、规范管理等方面进行探索。

永久出行推出了“永久智联”系统,从产品、技术、运维、资源处理和建设投资等方面,针对不同城市的不同出行场景,提出了相对应的系列解决方案,包括:“2轮+4轮”一体解决方案;电子围栏解决方案;用户共享解决方案;地网运维解决方案;有桩自行车/站点改造解决方案;电池能源回收再利用解决方案;智慧城市建设投融资ppp解决方案等十几项系列解决方案。

目前,永久出行计划在2018年进入100+个城市,并与国内新能源汽车品牌达成合作。在国际市场上,永久出行表示已与欧洲、北美、东南亚地区15个城市达成了合作备忘录。

(责编:李威、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