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渠道营销SaaS平台订货宝获1.5亿B轮融资

黄盛

2017年12月18日20:40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12月18日,成都阿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SaaS模式互联网渠道分销管理平台——订货宝宣布已完成B轮融资,金额1.5亿元人民币,本轮融资由中国数码投资。

据了解,2005年8月,成都阿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正式成立,2010年团队正式推出SaaS模式互联网渠道营销订货平台订货宝,并曾获得易一天使的A轮投资。订货宝以企业商贸流通管理为突破口,切入企业SaaS服务市场,通过互联网+渠道分销的模式,为企业搭建专属B2B营销平台,带动传统行业渠道模式变革。如今,订货宝已经衍生出供应链金融、区域订货平台、硬件设备等诸多产品,为快消品、数码家电、服装鞋帽、五金机电等行业提供服务。

订货宝创始人蒋韬表示,获得B轮融资之后订货宝会加大产品研发力度,争取更精细化的运营、数据更精准的触达,实现渠道的高速连接、快速响应和数据化的BI反馈。“不但对商贸企业,还对生产制造企业,提供基于大数据的平台,不光是有他们自身企业的数据,还有行业的数据的分析。”蒋韬告诉人民网创投频道。

之后,订货宝还会在全国建立销售体系,在全国主要省份建立运营中心,运营中心除了销售职能以外,还履行服务职能、运营职能。另外,在供应链金融化方面,订货宝会继续和博恩集团旗下的金融企业为大数据的运用和探索而努力,致力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

(责编:黄盛、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