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文化

黄晓明、张帅联手创立男装品牌M-77

2017年12月06日13:44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12月5日,由黄晓明、张帅联手打造的全新设计师跨界品牌M-77首次亮相北京,发布品牌2018秋冬季服装系列。“M”代表着“man”,象征着品牌以男装为主的属性;“77”则代表着创办人黄晓明、张帅同为70后,70年代也给二人留下了深刻的时代印记。

本季发布主题是“Too Cool For Boys”,以“童年”“70年代”为灵感来源,采用当下流行的廓形风格。这场“Too Cool For Boys”秀吸引了包括范冰冰、Angelababy、井柏然、李小璐、柳岩明星,模特姬勇、李丹妮等登台演绎M-77品牌,共同见证M-77的诞生。

玩具手枪、玻璃弹球、小星星、大檐帽……这些勾人回忆的童年符号不仅是70后的专属记忆,也是80后、90后的共同回忆,这些灵感触发装置指引着到场的宾客们一同进入了那个质朴的世界。


(责编:陈键、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