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2017小饭桌全球青年创业者大会在京举行

韩颖

2017年12月06日20:39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12月6日,以“未来已来”为主题的2017小饭桌全球青年创业者大会在北京举行。此次大会分为未来创新、未来智慧、未来消费、未来金融四个专场,分别邀请相关领域的投资机构、创业代表等人士,共同探讨全球经济环境下的全新创业趋势、最新技术趋势、未来10年的投资机会以及各国家区域创业热点等话题。

会上,金融学家吉姆·罗杰斯分享了自己的投资经验和对全球趋势的预判。他认为,要把握住“一带一路”带来的机会,持续看好中国教育和农业。另外,经纬中国创始管理合伙人张颖和小饭桌创始人、嘉程资本创始合伙人李黎围绕“研判2018:创投新战场”的主题对2018年的创投圈做出预测,张颖围绕经纬的发展、投资行业的变化以及下一个机会等话题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早期投资依然有很多机会,新的一年,经纬中国还将围绕“子弹不断、投资不断、聚焦中国”的方向继续下注中国的机会。

同时,ofo联合创始人张巳丁和得到CEO脱不花也作为创业者代表分享了自己的观点。除了创业者,会议还邀请了微软全球合伙人、微软亚太研发集团工程院副院长于伟分享了AI在未来对于公司的影响以及对于未来趋势的判断。

除此之外,本次会议还揭晓了“2017小饭桌新锐创业公司榜”、“2017小饭桌最具潜力投资机构榜”、“卓·2017年度30岁以下新锐投资人”、“卓·2017年度40岁以下卓越投资人”四个年度奖项。

(责编:黄盛、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