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消费

粉丝网启动“粉丝合伙人“项目:粉丝可购买明星时间

2017年11月20日14:42  

11月19日,粉丝网CEO刘超在其公司举办的晚会上宣布:粉丝网将启动“粉丝合伙人“项目,让粉丝通过购买明星的时间“入股”为明星“合伙人”,交易成功后,粉丝不仅可以选择在合适的时机将“时间”卖出,也可以选择将手中的“时间”行权。

吕方、SNH48、沙漠兄弟DMOB艾福杰尼和黄旭、南征北战等音乐人士,赵雅芝、张凯丽、高伟光等演员,明道、魏大勋、王青等综艺人士,唐禹哲、李菲儿等时尚人士,以及投资人士等其它行业代表参加了当天的晚会。

晚会现场发生了一起“粉丝行权”案例:一位王青的粉丝在粉丝网APP中抢购了王青的时间,选择了“拥抱王青”这一行权内容,他通过晚会VIP通道进入舞台,在3000多位现场和线上粉丝的注视下,与偶像拥抱、合影留念。

粉丝网透露了项目测试情况:黄汐源的“时间”产品上线2小时即被抢购一空,预购额达到发行量的10倍;胡夏的“时间”产品上线首周就有8人预约“行权”。

当天,粉丝网CEO刘超与信中利资本集团董事长汪潮涌等上台见证了项目的正式上线。

此外,粉丝网还宣布,与相关机构联合成立品牌联盟,通过明星的影响力、品牌粉丝团的运营,让中国老字号品牌、中国本土品牌进入更多年轻人的视线,提升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的销量,帮助贫困老区农民增收。

项目上线仪式。

(责编:陈键、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