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CC视频获2.08亿元C轮融资 全面布局场景化视频云生态

2017年11月10日10:53  

11月9日,视频解决方案服务商CC视频在京宣布,完成总额达2.08亿人民币的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稼沃资本、新程投资、丝路华创共同投资。据了解,全面布局场景化视频云生态将成为CC视频下阶段的重点战略。

CC视频于2005年,定位为一站式视频云服务提供商,目前为教育、金融、互联网、政府企业、广电新媒体等领域的18000多家客户提供基于云计算的直播、点播、加速的场景化解决方案。

本次融资所得资金,CC视频将用于引进高质量人才、升级场景化应用产品及拓展行业区域三个方面,全面布局垂直行业场景化视频云生态。CC视频一方面将继续强化在视频云点播、云直播、云加速、云互动等产品的技术优势,另一方面将对应不同场景匹配不同产品进行场景化深度应用。

CC视频董事长张远在12年前创办了这家企业,他指出,无论是过去的电视时代、PC时代,还是现在的移动时代,亦或是未来不确定的时代,视频的应用都属于这个舞台上的常客,而CC视频一直以来的使命就是让视频应用更轻松。他看好CC视频本次的资本布局和战略规划。

CC视频CEO董世永表示,CC视频获得SaaS企业服务领域的高额融资,印证了中国企业服务市场正迎来爆发期,同时也证明了CC视频注力场景化视频云服务的成功。CC视频期待同各个战略伙伴深入合作,全面布局垂直行业的场景化视频云生态,在产业和行业内继续提高自己的壁垒。

CC视频于2007年12月获得IDG的A轮投资,2011年8月获得迪士尼旗下思伟投资、IDG、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的B轮2000万美元融资。

(责编:陈键、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