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易到股权变更手续完成,战略调整如何入手?

2017年11月09日10:35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11月8日,易到发布公告称,近期将对公司战略作出调整。另据媒体披露,韬蕴资本近日已经完成了对易到的股权变更手续。

根据企业信息调查工具天眼查数据显示,10月27日,易到运营主体北京东方车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代表人已经变更为王菲。王菲持股77.27%,并取代何毅成为易到董事长,取代彭钢成为易到总经理。变更前,易到董事(理事)、经理、监事分别为何毅、周航、孙可、彭钢、杨芸,其中,何毅、孙可、彭钢为原乐视在易到的代表,周航、杨芸是公司联合创始人。

目前,易到的新董事(理事)、经理、监事包括王菲、刘欣蕊、程仁江、李勐、闫玮、莫懿、郭鹏、李磊等。

易到在8日发布的公告里再次明确了此前引起社会各界多方关注的司机车主提现问题——自2017年11月10日起,提现周期调整为每周提现,所有车主可于每周最后一个工作日14:00-17:00,通过易到车主端提交线上提现申请。

同时,易到也对易主后的战略调整进行了表示,韬蕴资本自控股易到以来,在解决易到提现问题的同时,也对易到公司管理架构、运营策略、运营合规化、产品升级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梳理和优化,易到用车平台各项业务已全面回到正常轨道。

此外,易到还在产品和技术层面进行了优化升级,搭建交通大数据智能分析系统,积极开拓纵深汽车后市场。

易到表示,未来将立足新起点,深耕国内、国际出行市场。一方面通过差异化运营,进一步渗透国内市场;另一方面,易到将融合韬蕴资本在境外旅游、文体方面的投资资源,进入海外出行市场,打造场景化出行平台。

(责编:黄盛、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