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2017(第三届)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决赛在京举办

2017年11月03日11:09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近日,为提高全民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促进科技、创新、产业、金融的融合,第三届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决赛、颁奖典礼暨创新创业展示交流会在北京举行。

本次大赛共2000余支队伍报名参赛,215支通过初审。决赛现场,来自国内高校和初创企业的参赛队伍分6组进行了路演与项目答辩。来自启迪投资、英诺天使、国科嘉和、中关村发展集团、中科沃土、亮中国、十方创投、朗玛峰创投、锦泰嘉御投资、泽厚资本、中骏资本、黑蝶资本、中科招商、纽曼资本等投资机构的资深投资人,联通、腾讯、百度、海尔、ARM、IBM、微软、用友等知名企业的行业人士,清华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高校教授等组成了近40人评委团对参赛项目进行了评审。

最终,大赛产生特等奖2名,一等奖、二等奖共68名,并评出黑科技奖2名、最佳团队奖6名、最具市场潜力项目奖5名等单项奖共13名。

另据了解,大赛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丝路规划研究中心指导,中国通信学会、全国移动互联网产业孵化中心、中视科华文化产业发展中心联合主办,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新华广联传媒投资有限公司等协办。大赛组委会还发起了“全国移动互联创新联盟”,并发布“科技创新宣言”书,启动移动互联创新基金,大赛组委会与多家机构签订多项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大赛整体提升,为青年创新创造提供帮助。

(责编:黄盛、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