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14个创业项目路演AA加速器5期DemoDay

黄盛

2017年10月30日16:54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近日,空气拔片、兰朵世界、一秒科技等14个创业项目在中国企业评价协会副秘书长桂小聪、中国创新创业发展研究中心运营部主任李菲、科大讯飞联合创始人暨投资集团总裁徐景明、清控科创高级副总裁苗英伟、华盖资本创投基金合伙人许莉等90名投资人的见证下,进行了路演。最终,又又国学堂、一秒科技、黑帆科技、口味盒子、影享等项目获得现场投资意向前8名。

另据了解,路演结束之后,AA加速器还分别与科大讯飞和双创街进行了签约仪式。其中,科大讯飞和AA加速器将合作成立AI垂直加速营,为具有创业梦想的技术创新者进行有针对性的加速服务。

(责编:黄盛、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