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母基金晚宴将于11月4日在京举行

2017年09月30日13:00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2017年11月5日,“2017中国私募基金峰会”将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次峰会由人民创投、智投汇、36氪鲸准、母基金研究中心和领投会中国投资人中心五家机构联合主办。

据2017中国私募基金峰会组委会主席、母基金联盟创始人、水木资本创始管理合伙人、母基金研究中心创始人唐劲草先生介绍,按照中国母基金行业的惯例,在举办正式会议之前,中国母基金行业都要举办一次晚宴,讨论中国母基金行业的发展和未来,促进交流合作。

2017中国母基金行业晚宴将于11月4日15:30举行,仍然由ZT Family Office承办,预计将会有超过100家的母基金管理机构参加,且峰会组委会将会定向邀请少数中国领先的基金管理机构参加晚宴。

(责编:李威、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