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中国共享单车ofo宣布进军俄罗斯

2017年09月25日09:27  来源:经济参考报

  中国共享单车ofo小黄车近日在莫斯科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进军俄罗斯市场,为俄民众提供无桩共享单车服务。

  为了更好地服务当地用户,ofo此次联手俄罗斯共享单车企业Velobike,预计于2018年春季首先在莫斯科试运营。

  莫斯科市交通局副局长比谢姆巴耶娃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共享单车在莫斯科的受欢迎程度逐年攀升,但单车数量和覆盖范围非常有限,发展潜力巨大。ofo的无桩共享单车模式在世界不少地区取得成功,俄交通部对这一创新实践非常感兴趣。

  ofo联合创始人杨品杰说,运营的最大困难是莫斯科冬季漫长,ofo接下来将就如何在冬季安置自行车,以及收费和支付方式等问题与俄方洽谈。

  ofo当天还宣布进军捷克、意大利、荷兰三国。ofo计划今年底前实现在20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座城市运营的目标。(安晓萌)

(责编:陈键、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