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樱桃来了品牌发布会在京召开

2017年09月20日14:18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9月19日,“BE A BETTER ME” 樱桃来了品牌发布召开,众多创投机构以及母婴亲子行业伙伴,共同见证樱桃来了开启时儿童时尚生活方式新生态。

作为一家儿童时尚内容创作机构,樱桃来了认为新生代父母对于儿童时尚生活方式有新的需求,通过“功能性+场景化+趣味化”的优质视频内容,连接“衣、食、住、行、娱”各类消费场景,为3-9岁儿童及其父母提供更具创造力、想象力、消费力的时尚亲子生活方式指引,从儿童发型、日常穿搭、趣味造型、时尚玩乐等方面,呈现“看到—学到—玩到—买到—用到”的全面性消费引导和体验。

樱桃来了创始人肖竞上表示,伴随着人群结构升级、需求升级与消费升级,80、90后新生代父母,正在从0—3岁的安全喂养、科学育儿基础需求,自然过渡到追求更加创新、有趣、时尚的亲子生活方式需求。

樱桃来了不仅想为用户提供好看、好玩的内容,还想持续挖掘垂直赛道的“文化+内容”价值,撬动3-9岁亲子消费升级亿万大市场,打造儿童时尚品牌,成为未来儿童“衣、食、住、行、娱”消费的交易入口,构建儿童时尚生活方式新生态。

针对新生代父母需求,樱桃来了正在构建一个IP内容体系,从以beauty为核心的《魔发教室》、《妆可爱》栏目,再到fashion、life的内容矩阵。未来樱桃来了将创造一个去中心化,以内容为核心的平台,形成“认知培养-消费引导-交易入口”的赛道。

据悉,樱桃来了从5月份首个IP栏目《魔发教室》上线运营至今,已经储备百余条视频内容,发行渠道覆盖腾讯视频、优酷视频、爱奇艺、美拍、秒拍、芒果TV、小米盒子等。

(责编:李威、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