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科技

校米出行:正在量产共享助力单车 投放选在重点城市

2017年09月18日14:21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现场展车。

共享助力单车服务公司校米出行9月15日在京透露,其研发的智能共享助力单车目前正在量产。

据悉,校米出行总部位于杭州,是一家拥有研发团队以打造共享助力单车出行服务平台的科技公司,设有深圳硬件研发中心与北京市场中心团队。校米出行致力于解决广大用户中短途十公里出行问题,产品将在全国重点城市及部分旅游城市展开投放。

校米出行CEO李峰先介绍,校米出行研发的智能共享助力单车完全符合国标,最高车速限制不大于20km/h,使用防爆防刺胎,续航里程可达80~100公里。

用户通过客户端APP或小程序即可扫码用车。校米出行将采用电子围栏技术、综合采取经济奖惩、记入信用记录等措施来规范停放及管理引导,鼓励文明规范停车。

用户在电子围栏内可顺利借还车;电子围栏外可暂停锁车但不能还车,以实现车辆最终回归到指定的半封闭环境中接受运维人员的维护及更换电池。校米出行方面认为,如此设计可以解决政府交管部门头痛的乱停乱放问题。

当天,校米出行还分别与宝驾出行和爱玛科技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

(责编:陈键、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