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科技

银川市科技局、宁夏大学与ofo小黄车共建科技创新孵化平台

2017年09月11日08:4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9月9日电(强瑞华)9月7日,银川市科技局、宁夏大学与ofo小黄车在银川达成战略签约,共同打造科技创新孵化平台。签约后,银川市科技局将为宁夏大学与ofo小黄车合作项目提供大力支持,在合作项目孵化和产业化过程中提供必要的资源、条件保障,推进三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合作等方面合作。

合作三方现场签约

此次搭建科技创新孵化平台,由宁夏大学根据西北地区实际情况,提出具体的项目建设需求,ofo小黄车创新创业学院面向全校组织学生团队申报,并进一步对项目进行孵化、转化。

宁夏大学协调学校各相关部门为合作提供资源和政策支持,为三方合作提供人才、技术、产品、系统运维等资源保障和在宁夏大学落地服务平台,适时聚合相关资源在宁夏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设立分支机构,推进相关产业在宁夏大学发展。

据悉,ofo已经建立并正在不断完善“奇点”的大数据系统,运用机器学习技术,通过用户特征、车辆位置、骑行轨迹,还包括速度、市场、地域等大数据,进行更加精准、更加智能的单车运营,在科技创新方面走在共享单车行业前沿。ofo小黄车将充分发挥科研和技术优势,支持宁夏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建设建设,并组织专家为宁夏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开展知识讲座,加大在宁夏投资并联合当地优质投资机构,共同布局打造ofo银川基地。

(责编:陈键、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