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宜宾纸业再现闪崩跌停 被曝遭资金强势控盘

2017年08月15日14:12  来源:中国经济网

   宜宾纸业今日盘中遭遇闪崩,公司股价短时被砸至跌停,报32.19元。截止发稿,该股封跌停。

  据证券时报·e公司8月3日报道,近期,A股市场频频进入“心跳”模式,个股盘中“闪崩”似乎成为正常态。而在这类股票中,宜宾纸业(600793)无疑成为其中的“佼佼者”,该股自4月份以来已经遭遇三次“闪崩”,而最近两次皆能转危为安,实现“V”型回升。但通过对其盘面信息及交易数据分析,有职业投资人表示,宜宾纸业或已被部分资金强势控盘,近来“奇怪”的走势便是其杰作,对方或是利用“闪崩”进行对倒调仓等操作。

  8月1日晚间,宜宾纸业公告定增预案显示,公司拟发行不超2106万股,募资约7.95亿元。其中,5.57亿元用于投资总额28.46亿元的整体搬迁技改项目,另外不超过2.38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公司表示,截至2016年末,公司合并报表资产负债率为98.49%,明显高于同行业上市公司的平均水平。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公司资本结构将得到优化,资产负债率进一步降低,财务风险有效降时,有利于减轻公司流动资金压力,有利于公司业务快速发展。

(责编:陈键、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