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私募股权20年论坛在厦门召开 促进企业多元化发展

2017年08月04日13:41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人民网8月4日电 日前,由中财联盟、东方富海、人民创投、星瀚资本联合主办的私募圈高峰论坛在厦门召开。来自中财联盟投学团?私董会的企业家学员和人民创投、东方富海、中财联盟、星瀚资本等投资机构的相关负责人,围绕 “在学习中投资,在投资中学习”理念展开,一起探讨中国私募股权的当下发展,共同分析在当今政策背景下如何将企业发展融入资本市场,促进企业多元化发展。

图为论坛现场

论坛期间,中财联盟创始合伙人傅佳欲分享了中财联盟2017年全新打造的品牌投学团的运营理念及未来发展规划,人民创投总经理赵亚辉、东方富海创始合伙人周绍军、星瀚资本创始合伙人杨歌也结合自己的实践和对私募股权的思考,向与会学员进行了分享。之后,与会学员与分享嘉宾进行了互动交流,就自己关心的投资问题进行问答沟通。

另据了解,论坛期间,中财联盟还与上述三家投资机构现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及投学团6号基金合作协议,为投学团今后的发展,特别是企业家学员私人定制的项目咨询及项目路演服务提供基础支撑,进一步帮助学员把握投资契机。

(责编:黄盛、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