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报告:超六成高净值人群对中国经济持乐观态度

关欣

2017年07月20日10:57  来源:经济参考报

  胡润研究院与汇加移民近日联合发布的《2017中国投资移民白皮书》显示,超过六成高净值人群对未来3年中国经济发展持乐观态度。

  这份报告基于2017年4月至7月胡润研究院与汇加移民对304位平均财富在一千万元至两亿的中国高净值人群进行的专项调研。

  报告发现,超过六成的高净值人群对未来3年中国经济发展持乐观、谨慎态度,其中22%认为中国经济将持续高速发展。34%的高净值人群表示考虑在国内换个城市生活。最主要的原因是居住地环境污染,占比达到52%;教育质量不理想(44%)、希望去理想的环境生活(37%)、考虑食品安全(24%)和医疗水平(21%)也有较高的占比。在选择国内居住城市问题上,46%的高净值人群选择经济发达的一线城市(北京、上海、深圳)。(关欣)

(责编:陈键、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