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2017第五届中国中小企业投融资交易会在京举办

黄盛

2017年07月20日10:52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7月19日,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指导下,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中国银行业协会等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中国中小企业投融资交易会在京举办。

本届投融会延续“展+会”的形式,会展现场设置了银行机构、非银行金融机构、中介服务机构、新三板、中小企业产业聚集区等12个展区,共同聚焦金融科技助力小微企业、普惠金融的引领技术、创新模式和最佳实践,推动金融科技与金融服务机构的融合与重构,为广大中小微企业寻求金融解决方案。

投融会同期还举办了2017“小企业 大梦想”系列论坛和“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为政、学、银、企等社会各界探讨中小企业双创事业发展、适应新常态等热点问题提供对话平台,促进中小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推荐阅读:

坚定主义者汪峰:创业没有恐惧,需要全力以赴

融创百亿公司债被叫停 两大机构调低融创评级

无人超市来了 小小便利店上演热门科技“全武行”

谷歌深陷“学术献金”丑闻

扫码关注“人民创投”公众号

(责编:黄盛、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