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上海创远律师事务所收到警示函 推荐洁誉科技挂牌未勤勉尽责

乔丹

2017年07月07日14:31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7月4日,股转系统发布对上海创远律师事务所的监管公告,并表示其律所在推荐洁誉科技挂牌过程中未勤勉尽责,违反股转相关规定。

经股转系统查明,上海创远律师事务所提交的《上海创远律师事务所关于洁誉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申请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并公开转让的法律意见书》中存在以下违规事实:洁誉科技于2014年7月在上股交挂牌,截至目前,洁誉科技未收到上股交的摘牌公告,未在上股交摘牌。

监管公告表示,上海创远律师事务所在《法律意见书》中披露“2015年8月28日,上海股交中心出具《上海股权交易中心关于“洁誉科技”终止挂牌的公告》,同意公司摘牌申请。”洁誉科技在未从上股交摘牌的情况下办理完成了在全国股转系统的挂牌程序。

股转系统对上海创远律师事务所的上述违规行为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自律监管措施。并要求创远应当充分重视上述问题并吸取教训,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否则将进一步采取自律监管措施或给予纪律处分。

据人民创投了解,上海创远律师事务所是一家专注于商业领域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主要的法律服务领域包括:证券与资本市场、私募股权与风险投资、外商投资、房地产与建设工程、兼并与收购、国际贸易、知识产权、海外投资、劳动法与争议解决等。 

(责编:陈键、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