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4家企业签约入驻北京顺义新三板小镇

2017年07月03日17:05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7月1日,由北京市顺义区赵全营镇政府,鲨鱼汇?新三板品牌联盟联合主办,北京顺义赵全营兆丰工业开发中心承办的“2017赵全营新三板品牌嘉年华”在北京顺义召开。绝对力量、北京互视达科技、广东南电建设集团、北京茶树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及正在进行IPO辅导的麟龙科技4家拟挂牌企业在活动现场与北京顺义新三板产业加速器签订了入驻协议,天星资本也与顺义新三板产业加速器签署投资机构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北京市顺义区赵全营镇党委书记李在东指出,赵全营镇政府将依托顺义区港区融合的国际航空中心核心区,创新引领的区域经济提升先行区以及城乡协调的首都和谐宜居示范区等地域区位优势,成为疏解首都功能的新平台。另外,赵全营镇政府还将积极支持并申报国家级特色小镇,让新三板企业在赵全营蓬勃发展,让新三板成为中国的纳斯达克。

同时,据顺义区赵全营镇副镇长夏自景介绍,赵全营镇将通过三个方面强化政府工作,打造特色新三板小镇。一是强化政策扶持,依托相关政策优势,强化对企业的吸引力;二是要加强政府引投,做政府引导基金,对镇域内科技含量高、有发展前景的企业重点扶持;三是发掘新资源,更有针对性地引入创业创新类企业,通过汇集、整合上下游产业资源,实现产业利益最大化,从而提升企业整体竞争优势。未来,赵全营镇将积极发挥新三板产业加速器的平台作用,为新三板企业快速发展提供助力。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院长刘纪鹏在活动中表示,当前我们正处于经济转型关键时刻,赵全营新三板产业加速器小镇的建立,对入驻企业而言具有深远的影响。

        推荐阅读:

 

        关注手游产业发展系列报道三:游戏公司应承担社会责任

        资金问题"比想象中严重" 乐视非上市体系将进一步瘦身

        互联网大咖共话人工智能:中国应该“换道超车”

        共享单车行业正在清场 数据报告引发大佬互怼

 

(责编:黄盛、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