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朝阳法院开庭审理银行存款纠纷案 银行:以法院判决为准

2017年06月16日16:09  

  胶东在线网6月16日讯(记者 敏胜)昨天,烟台银行2012年的一起存款合同纠纷案件在北京朝阳法院开庭审理,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烟台银行行长石学东,他表示:尊重法律,一切以法院判决为准。

  石学东介绍,这是银行个案,是2012年“刘维宁案件”引发的存款合同纠纷,不是普通意义上的储蓄存款合同纠纷,系该案当事人原胜利路支行行长刘维宁的个人行为,其本人已于2014年被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处无期徒刑,其违法行为受到了法律的制裁,本人为其违法行为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关于涉及到的存款纠纷,银行自始自终坚持以司法诉讼的方式解决,对于案件的开庭审理和判决结果,石学东表示,银行尊重法律,一切以法院的判决为准。

  记者了解到,目前的烟台银行内控和基础管理更加扎实有效,全面风险管理体系建设扎实有序推进,经营规模不断扩大,盈利能力不断提升,履行社会责任能力进一步增强,品牌形象和社会形象稳步提高。

      来源:胶东在线网

(责编:陈键、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