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iPhone 8 正式量产,郭台铭亲自督战

费倩文

2017年06月02日10:54  来源:Donews

  据《台湾电子时报》消息称,鸿海正式量产苹果新款iPhone手机。该报道称,鸿海董事长郭台铭坐镇深圳龙华,并向集团内重要成员宣布苹果新款手机正式进入量产。

  之前来自供应链的消息,今年苹果可能推出至少三款iPhone新品,包括4.7英寸和5.5英寸TFT-LCD屏幕的二款新品iPhone 7s和iPhone 7Plus、以及5.8英寸采用OLED屏iPhone 8的新品。至于苹果会不会推出新一代iphone SE,仍有待观察。尤其是最高端的iPhone 8由于采用很多新技术,导致组装工艺复杂,量产可能会延后。

  一贯对iPhone爆料比较准去的台湾凯基投顾分析师郭明錤日前报告指出,新款iPhone发布与发售时间可能与过去差不多,但由于生产难度增加,因此最悲观情境下,OLED版iPhone 8产量爬升时间可能延迟至10月至11月。

  推荐阅读:

  粗制滥造沦为一次性消费 VR进商超依然"花架子"?

  多家公司称拿到天使轮融资 共享雨伞靠什么挣钱?

  苹果强推IAP机制被指涉嫌垄断 就打赏功能与多个APP“全面开战”

  部分用户反应小黄车押金难退 联系客服后问题仍未解决

扫码关注“人民创投”公众号

(责编:陈键、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