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佳瑞高科实控人全部股份被司法冻结 主办券商提示风险

2017年06月02日07:50  来源:中国网

   6月1日,佳瑞高科主办券商安信证券发布风险提示公告称,佳瑞高科实控人谢秋欣所持股份全部被司法冻结,存在实控人变更风险。

  公告显示,谢秋欣共持有佳瑞高科536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54.70%。其中4000万股为公司2000万借款做质押担保,股权质押期限于3月21日已届满,公司未及时公告相关冻结情况。另外1360万因谢秋欣与公司股东成都屿沣企业管理中心合同纠纷案于2016年11月9日被冻结。

  安信证券提示,谢秋欣持有的公司股份若不能及时解除质押或司法冻结状态,将存在实控人变更风险。

  据了解,谢秋欣此前还因涉及民间借贷纠纷案等被平顶山市新华区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佳瑞高科公告显示,谢秋欣已于3月7日向公司递交辞职报告,辞去董事长职务。此外,公司尚未披露2016年度报告,其在业绩预亏公告中称,预计亏损92.14万元。

    推荐阅读:

 

 

    戛纳背后生意经:素人20万就可蹭红毯

    微信叫板苹果强收“过路费” 专家称苹果会失去中国市场

    陷毛巾口水战 网易严选遇模式考问

    还没等快过摩拜、火过快手,共享电单车先迎来了“生死大考”

扫码关注“人民创投”公众号

(责编:黄盛、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