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天鸽互动1亿元投资花椒直播

张国锋

2017年05月25日07:59  来源:证券时报网

 

 

  5月23日晚,港股上市公司天鸽互动(01980.HK)通过公告称,公司通过集团的中国经营实体附属公司与控股股东及背景密境A轮投资者签订投资协议,协议称,公司以1亿人民币现金购买密境的若干股权。

  据了解,天鸽互动所投资的密境旗下运营着直播平台“花椒直播”。

  根据公告内容,天鸽互动此番投资协议为期2年,双方结为战略合作伙伴,以开展直播业务,从而促进网络直播业务的发展及推进网络直播业务的技术、业务模式及产品升级。订约双方亦同意,本公司将有机会酌情参与北京密境的产品研发、营运及市场营销。订约双方将在适当时候订立详细的合作协议,以制定最终的合作计划。

  花椒直播上线于2015年6月,是奇虎360孵化的手机直播平台。2016年9月,花椒获得3亿元A轮融资,其中投资方中首建投投资1亿元、奇虎360投资6000万元;公司估值15亿元。

 

    推荐阅读:

 

    微信朋友圈藏微盘投资骗局:多名受害者被骗2000余万

    黄磊热衷的市集究竟是怎样一个生意

    “搭售”项目上的“勾”并没去掉,携程的整改怎能这样不了了之?

    全球7成比特币产自中国 每枚电费成本达上万元

    充电宝、雨伞、篮球纷纷共享,“花式共享”经济来了?

扫码关注“人民创投”公众号

(责编:黄盛、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