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推啊首创互动式效果广告模式

2017年05月24日13: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推啊首创互动式效果广告模式再次引发流量红利

  中新网5月24日电在近日举行的“新场景,新营销”推啊互动式效果广告平台(以下简称推啊)品牌战略发布会上,总裁黎珊红宣布了推啊的品牌战略——致力成为媒体和广告主必选的广告平台。同时,在会上也首次对外公布了推啊平台的相关业务数据,推啊在短时间内月活用户量便攀升至2.8亿,成功挖掘了运营场景下的增量流量,并再次引发行业的流量红利。

  目前,资讯场景下的信息流广告已经成为了移动营销的主要阵地。经过多年的探索与实践,推啊结合运营场景下的互动内容,首创了互动式效果广告这一创新模式。通过丰富的活动形式和精细化的运营大幅提升了用户的浏览深度,且广告最终以权益和奖品的形式触达用户,也有效提高了广告的转化效果。

  推啊互动式效果广告平台运作时间已满一年,目前推啊已合作超9000家媒体,其中包括讯飞输入法、360手机卫士、墨迹天气、猎豹清理大师等Top级App产品。推啊的流量主要来自这些主流App的运营场景,且用户都是主动参与活动,换言之推啊平台聚合了移动互联网中最为真实、活跃的用户群体。因此,推啊互动式效果广告平台的月活用户才能够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快速攀升至2.8亿,日曝光量已达12亿次。

  相对于传统的广告形式来说,正处高速发展阶段的推啊为移动营销行业带来了阔别已久的大规模增量流量。对于广告主来说,这意味着可以在现阶段用相对低的成本去获取流量。以每日优鲜为例,在推啊互动式效果广告平台,其激活成本仅为3.2元,新客成本仅为35元,远低于行业水平。

  在过去一年多的时间里,推啊以独特的优势,服务过包括电商、教育、保险、贷款等主流广告主行业。推啊提供的不仅是单纯的优质流量和用户,而是一套完善的广告投放系统,通过每日过亿量级的用户数据样本,推啊已经实现了对用户访问路径和内容进行系统性的收集、分析,以实现个性化的精准匹配,确保广告主能够找到最匹配的受众群体。

  众所周知,开发者的流量变现之路,能跑多快取决于变现效率,能跑多远则取决于是否重视用户体验。推啊通过精细化运营场景的广告引发行业变革,为广大开发者带来了的新变现方式,也让用户体验与利益最大化实现了完美平衡。

  推啊有非常完善的活动配置工具以及成熟的活动运营团队。通过精细化运营,以提升用户在活动中的浏览深度。目前,推啊在库的互动活动超千款,并可通过活动投放引擎做精准匹配,大大提升用户的参与率;同时在广告展示环节,推啊拥有一套非常成熟的广告投放引擎做精准推荐,最终使得媒体端的变现效率得以保障。目前,这套广告变现系统已帮助近万家媒体实现了高效变现与用户体验的完美兼顾。

  目前,推啊平台的流量规模仍然保持飞速增长的态势。推啊首创了互动式效果广告这一全新模式,引领移动营销行业的新趋势,通过选择推啊,广告主可以通过相对更低的推广成本获取更好的广告效果,而媒体则可在不伤害用户体验的同时,实现流量高效变现。推啊将打开广告行业多方共赢的新局面。

(责编:陈键、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