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中国汽车创业投资峰会下周在蓉举行

曾小清

2017年05月22日07:59  来源:四川日报

   为推动我省汽车产业加快发展,特别是抢抓新能源汽车发展的重大机遇,四川省政府将于5月24日-25日在成都举办中国汽车创业投资峰会暨中国(四川)新能源汽车产业投资合作大会。记者从5月19日省投资促进局举行的新闻通气会上获悉,目前已有230多家境内外知名企业和知名商协会、机构的330多位嘉宾确定出席,包括大众、通用、戴姆勒、宝马等知名企业负责人。

  活动主题为“新能源·新势力”,将聚焦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等发展趋势,共同探讨中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中的新机遇,重点突出新能源汽车的创新发展、跨产业融合,打造整车、零部件、产业资本完整新生态。

  活动期间,还将举办第四届成都国际汽车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2017中国(成都)国际新能源汽车展览会、中国商用车后市场(西南)发展论坛、无人驾驶汽车体验等22场配套活动。

  四川自贸试验区推介及汽车热点政策研讨会也将在活动期间举行,省投资促进局透露,外资汽车生产企业报名踊跃。

  2016年,我省实现整车制造131.1万辆,规模以上企业实现产值2765亿元,其中新能源汽车产业实现产值100亿元。四川新能源汽车产业初具规模,形成从整车、核心零部件及关键材料,到充换电设施、智能服务终端等较为完整的产业链。

    推荐阅读:

 

    与王思聪“对赌”,陈欧依然离山顶很远

    俞敏洪:只有钱,离富有还差得远

    前阿里巴巴集团CEO陆兆禧哥哥为什么竟然给一个“水杯”投了数千万!

    今日头条孵化的火山小视频,要拿出10亿元补贴用户

    舌尖上的新三板再添新成员,家族气息略浓的金百万能吃好资本这道菜吗?

扫码关注“人民创投”公众号

(责编:黄盛、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