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无视股转系统监管且屡教不改 这二位投资人胆儿有点大

 乔丹

2017年05月16日07:54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5月12日,股转系统公布了两条针对个人的监管决定,分别对账户“严佳颖”、“王红杰”采取自律监管措施。

经查明,2017年4月17日至4月28日,当事人“严佳颖”和“王红杰”账户在参与协议股票“斯特龙”(835860)、“汇东管道”(836903)、“大民种业”(835626)、“通达航运”(839753)等交易的过程中,多次于尾盘时段以接近申报有效价格范围上限或下限的价格申报并成交,严重影响相关股票当日收盘价;同时,在参与协议股票“斯特龙”“汇东管道”“通达航运”等交易时还存在与特定关联账户频繁进行反向交易的行为。

据悉,上述交易行为违反了《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股票转让细则(试行)》第一百一十三条关于“申报或成交行为造成市场价格异常或秩序混乱”与“单个证券账户、或两个以上固定的或涉嫌关联的证券账户之间,大量或频繁进行反向交易”的规定。

据人民创投了解,此前,“严佳颖”账户和“王红杰”账户在参与股转系统挂牌股票交易过程中曾多次因违规被处罚。

2017年3月27日、28日,“严佳颖”账户被连续采取电话警示措施;3月31日被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自律监管措施。2016年11月23日、2017年1月18日,“王红杰”账户先后两次被采取要求提交书面承诺的自律监管措施;2017 年 3 月 8 日、3 月 31 日先后 2 次被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自律监管措施。然而严佳颖、王红杰两位却无视前期监管决定,屡教不改,违规情节严重。

股转系统表示,严佳颖、王红杰的违规行为属于可从重实施自律监管措施的情形。自2017年5月12日到2017年8月11日,对严佳颖、王红杰采取限制证券账户交易的自律监管措施。

 

 

推荐阅读:

 

赶超papi酱!脑 洞少女在办公室用饮水机煮火锅等视频引起上亿关注

新三板主办券商 4月成绩单出炉 华宝证券和中天证券连续第13次在排名中垫底

网酒网8个月“ 闪退”新三板:“打脸”乐视,郑晓龙、马苏亏大了?

巴菲特:奥马哈 的投资神话(财智人物)

共享单车企业 ofo、摩拜内部“贪腐”? 分别这样回应

扫码关注“人民创投”公众号

(责编:黄盛、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