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会议

“2017中国互联网+新商业峰会”两个月倒计时,四大亮点呈现

2017年04月17日15:11  

“品质生活、服务升级 2017中国互联网+新商业峰会”将在2017年6月15-16日在上海市长宁区绿地会议中心举办。日前,峰会进入两个月倒计时,各项工作进入加速准备阶段;本次峰会的亮点,逐渐浮出水面。

品质生活、服务升级 2017中国互联网+新商业峰会

由上海市商委、上海市长宁区政府牵头指导,上海市长宁区青年联合会和亿欧公司联合主办的“品质生活、服务升级 2017中国互联网+新商业峰会”将在2017年6月15-16日在上海市长宁区绿地会议中心举办。日前,峰会进入两个月倒计时,各项工作进入加速准备阶段;本次峰会的亮点,逐渐浮出水面。

亮点一:顶级嘉宾阵容、代表性广

“品质生活、服务升级 2017中国互联网+新商业峰会”除了邀请到上海市及长宁区政府领导外,中国互联网+生活性服务领域的领先企业将悉数到场。此外,产业生态里不可或缺的VC投资机构、园区及众创空间等服务机构也将参与到此次峰会。

峰会确认和正在拟邀的嘉宾包括:尚玉英(上海市商务委员会 主任兼党组书记)、顾洪辉(上海市长宁区 区长)、刘平(上海市长宁区 副区长)、梁建章(携程 董事会 执行主席)、江南春(分众 董事局 主席)、姚劲波(58集团 CEO)、卫哲(嘉御基金 创始人)、徐新(今日资本)、邵俊(德同资本 创始人)、张震(高榕资本 创始合伙人)、龙伟(点亮资本 创始人)、张泉灵(紫牛基金 合伙人)、金澹(乔景资本 创始合伙人)、冯卫东(天图资本 首席投资官)、王慧文(美团点评 餐饮平台总裁)、张旭豪(饿了么 创始人)、张晔(易果集团 CEO)、王晓峰(摩拜 CEO)、蒯佳琪(京东到家 CEO)、姚宗场(泰笛 创始人)、夏荷(我厨 COO)……

亮点二:规模宏大,3000人次规模

“品质生活、服务升级 2017中国互联网+新商业峰会”为期两天(6月15-16日),由第一天主会场“领袖峰会”和第二天的“新零售峰会”、“新出行峰会”、“新生活峰会”、“新服务峰会”四大峰会构成,参会人数将超过3000人次,将成为中国生活性服务领域最大的会议之一。

· 领袖峰会:1200人规模,除政府和协会领导外,将邀请中国生活性服务领域的商业领袖、投资大佬,以及估值达到10亿美元的新兴企业领袖参与。领袖峰会将论道大趋势、大方向,为行业指明方向。

· 新零售峰会:600人规模,邀请中国新零售领域的典型企业负责人,同时适应消费升级的新兴零售品牌负责人,共论目前正在火热的“新零售”,新零售峰会将突出行业趋势和实操经验。

· 新出行峰会:600人规模,邀请中国出行领域的代表性企业参与,共享汽车、共享单车、共享停车位为代表的“共享经济”正在改变着城市和影响着普通消费者。

· 新生活峰会:600人规模,邀请适应品质生活、消费升级的中国新兴生活品牌负责人参与,企业代表着新的消费方式和新的消费理念。

· 新服务峰会:600人规模,邀请代表更高服务标准的中国服务品牌参与,将推动服务行业的升级。

亮点三:将发布2017中国互联网+生活性服务100强榜单

在“品质生活、服务升级 2017中国互联网+新商业峰会”上,政府、协会和亿欧公司将联合发布权威榜单:《2017中国互联网+生活性服务100强》,配合电视、网络、报纸多层次多渠道大规模传播,将树立行业标杆,引领行业更健康发展。

《2017中国互联网+生活性服务100强》榜单将根据企业创新力、估值及资本认可度、发展速度和潜力等多维度指标进行评判。

亮点四:创新性营销及现场体验

“品质生活、服务升级 2017中国互联网+新商业峰会”将把行业会议和服务体验有机结合,让参会嘉宾和观众可以体验到代表“消费升级”的新零售、新出行、新生活、新服务。

目前,峰会引入了共享单车合作伙伴提供地铁到会场的通勤服务,引入共享汽车作为大会官方接待方;峰会现场,开辟专门的区域,方便嘉宾和观众体验新产品和新服务。

峰会期间,恰逢上海市“互联网+生活性服务业”创新试验区落地一周年,各项成果显著;此次峰会的舞台,将促进企业和政府相互了解,加强上海地区企业和全国其它地区的企业交流合作。“品质生活、服务升级 2017中国互联网+新商业峰会”诚邀各方共襄盛举。 

(责编:陈键、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