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空中网完成私有化 从纳斯达克摘牌

2017年04月14日11:13  来源:TechWeb.com.cn

  4月14日消息,空中网北京时间今早宣布,已完成私有化交易,并已请求纳斯达克交易所对股票摘牌。

空中网 的图像结果

  此次对空中网实施私有化的是该公司董事长王雷雷牵头的财团,其他成员包括Gongqingcheng Wujiang Xingyao Investment Management Partnership 、Hexie Chengzhang Phase II (Yiwu) Investment Center等。

  根据去年12月1日达成的确定性协议,财团以每股美国存托股(ADS)7.55美元的价格对尚未持有的空中网股权实施收购。这一价格较最早的报价有所降低。

  空中网于2015年6月29日收到上述财团的私有化要约,要约价为每股美国存托股8.56美元,但私有化进展缓慢。

  1年多后的2016年8月25日,财团发出修改版要约,要约价下调至每股美国存托股7.55美元。该价格较空中网2016年8月24日收盘价溢价17.8%,较双方签署确定性协议前一日2016年11月30收盘价溢价13.4%。(小峰)

扫码关注“人民创投”公众号

(责编:陈键、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