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巨人网络成立巨人新进创投中心 出资五千万扶持大学生创业

刘胜军

2017年04月12日09:15  来源:Donews

  巨人网络壳公司世纪游轮(002558.SZ)发布公告称,将与合作伙伴共同出资五千万元设立合伙企业杭州巨人新进创业投资中心,扶持大学生创业。

  巨人新进是由巨人网络及其全资子公司巨道网络,与合作伙伴共同设立的合伙制创业孵化投资平台,注册资本5000万元,不对外募集。主要从事大学生在科技、互联网、文化等新经济领域的孵化和早期投资。投资对象主要为处于种子期、初创期等在校大学生或毕业生创业早期的企业,单笔投资额约在50-500万元区间,致力于挖掘、扶持有创意的初创团队。除了资金支持,也与成熟的技术专家、商业化顾问密切合作,对接优势资源,帮助大学生创业团队快速健康成长。

  公告称,巨人网络一直注重发挥年轻人的创造力,注重对年轻人的激励与支持。自2012年起,巨人就曾引入公司首位85后副总裁吴萌,自主研发了国民级精品游戏《球球大作战》。至今《球球》全球总用户已突破3亿人,月活跃用户1亿人。如今成立巨人新进,是将孵化平台下沉至大学校园的表现。

扫码关注“人民创投”公众号

(责编:陈键、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