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广东设千亿基金发展特色小镇

李刚

2017年04月05日07:2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广东省发改委日前通报,广东省与上海复星集团签署了共同推进广东特色小镇建设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设立广东特色小镇建设发展基金,在特色小镇基础设施建设、重大产业项目以及支持创新创业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

基金总规模1000亿元,基础设施投资基金500亿元,创新创业投资基金500亿元。基金的设立将有利于吸引社会资本参与广东特色小镇建设发展,帮助特色小镇解决投资建设中的资金问题,助力特色小镇发展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和发展动能转换。复星集团还同时与顺德区人民政府、龙江镇人民政府、乐从镇人民政府分别签署了共同推进特色小镇建设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PC用户扫码,手机用户长按二维码加“人民创投”公众号

(责编:李威、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