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品途发布2017年电影产业发展研究和网络剧行业趋势报告

黄盛

2017年04月01日11:23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3月29日,由品途商业评论主办的“2017泛娱乐创新大会”在北京召开。品途商业评论本着“探寻商业本质,预见商业未来”的使命,以“革新?跨界”为主题,力邀万达影业乐视影业、万合天宜等泛娱乐产业的企业领袖和投资大咖汇聚一堂,共同探讨2017年泛娱乐领域的发展与革新方向。在会上,品途商业评论发布了《2017年电影产业发展研究报告》和《2017年网络剧行业趋势报告》两大报告。

     关注“品途商业评论”微信公众号pintu360,回复“0329”即可提取两份完整版报告。

      《2017年电影产业发展研究报告》的链接和目录如下:

      http://www.pintu360.com/article/122676.html

扫码加“人民创投”公众号

(责编:黄盛、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