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小鱼易连宣布完成1.25亿B轮融资

2017年03月23日10:25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人民创投网3月23日电 3月22日上午,小鱼易连在京举行发布会,正式宣布获得1.25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本轮投资由真格基金与真成基金领投,创新工场、光速中国、成为资本跟投。本轮融资主要用于销售体系及网络的搭建、小鱼易连品牌端的推广,同时还将在已经领先的产品及技术领域加大研发投入。

小鱼易连起步于2014年3月,基于自主研发的音视频算法、创新的智能硬件产品、运营级的SaaS服务的核心优势,通过构建全球互联的视频云平台,打造“云端+终端+服务+业务”服务生态链,是成为云视频通讯技术服务与解决方案提供商。

数据方面,据小鱼易连公司透露,小鱼易连注册用户已超过130万企业/个人级用户,2016销售额超过1亿元,智能终端出货量超过2万台。已覆盖94个国家,超过717个城市,全球呼叫总量超过1亿次。接下来小鱼易连将全面推动中国企业级市场云视频通讯的普及应用,在提供视频会议、远程教育、远程医疗、远程金融及远程政务等服务方面实现人务互联,人和服务。(陈键)

(责编:陈键、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