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第二届中国股权转让论坛告诉你:投资人怎样寻找股权退出的正确姿势?

2017年03月13日17:39  

   中国股权投资现状如何?

   投资人怎样实现股权退出?

   天使投资人的投后管理如何做?

   股权转让需注意些什么?

    ……

   随着我国股权投资的迅猛发展,投资机构的退出清算压力也越来越大不少投资人和机构也常常会产生上述疑惑。

   为此,股权转让服务平台潜力股、中国股权转让研究中心和创投领域的财经公关IPO.fm将于2017年3月18日在北京举办“2017第二届中国股权转让论坛暨《中国股权转让蓝皮书(2016)》发布会”,一起帮助国内创投行业的同行了解股权转让,探讨中国股权投资未来的新趋势、新变化和新机遇。

   据悉,此次论坛将邀请20余位特邀嘉宾、200多家知名投资机构和1000多名机构投资人,共同解析、研讨中国股权退出的现状和投资人应该采用的方式。论坛还将邀请中国母基金联盟、钛媒体、展恒理财、南山资本、钜派资本、神农接盘基金、方正和生等相关机构负责人分别就“中国股权投资退出现状”“股权转让实操问题”“天使投资人如何管理流动性”“新三板市场的流通现在及退出方式”等主题,进行演讲和讨论,为投资人带来股权流通解决方案的满满干货。

   另外,此次论坛还将发布由中国股权转让研究中心编写的《中国股权转让蓝皮书(2016)》,全方位梳理、总结2016年创投领域最的前沿动态和中国股权转让的现状事项。

扫码加“人民创投”公众号

(责编:黄盛、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