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中法创新项目加速推进

2017年02月21日09:04  来源:经济参考报

  “中法创新加速器”项目2017年度入选的五家法国数字领域的创新型企业,将从3月6日开始在中国进行为期五周、分为三个阶段的密集型“加速”之旅。

  据悉,法国商务投资署和法国国家投资银行的专业团队,将根据每一家企业对中国市场的需求为其量身打造专属项目计划,并根据各自的发展目标,陪同这些来自法国的顶尖创新科技公司深入中国多个发展最为活跃的科技之都(香港、深圳-广州、上海、北京),寻求技术和商业的合作伙伴以及投资人。

  “中法创新加速器”项目面向“法国科创”中的数字初创企业,尤其针对那些发展已趋于成熟、优先考虑在中国市场发展的创新型企业。

  今年入选“中法创新加速器”的五家企业,此前都已不同程度地接触过中国市场,此次密集型“加速”之旅第一个阶段将在北京的中关村创业大街举行。(周武英)

(责编:陈键、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