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广东去年关停重组国企2394家

2017年02月21日08:3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记者从今天召开的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获悉:在2016年,广东省分类处置非国有规模以上工业“僵尸企业”39家,国有企业关停重组2394家,广东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初显成效。

  2016年广东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3.19万亿元,增长6.7%,利润总额增长11%;工业投资1.11万亿元,增长8.9%。在过去的一年里,广东以创新驱动发展为核心战略,深入实施工业转型升级攻坚战,扎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提高供给质量为方向,牵头制定和实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去产能行动计划,摸查“僵尸企业”情况并建立数据库,除了分类处置非国有规上工业“僵尸企业”39家和国有企业关停重组2394家外,力促国有特困企业脱困427家。(记者李刚)

扫码加“人民创投”公众号

(责编:陈键、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