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男子骑未上锁共享单车 怕别人骑走将车丢进河

2017年01月22日13:36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海珠警方昨日通报:1月11日至1月14日期间,海珠区康乐中约对出的河涌里有6辆网约自行车被人丢弃涌内,造成不同程度受损。凤阳派出所接报后,立即安排民警加强对该路段的巡查。1月19日凌晨1时许,民警在巡逻中发现一名男子将一辆网约自行车丢入该河涌,迅速将其抓获,并带回派出所审查。

  经审讯,嫌疑人高某(男,33岁,湖北仙桃人)供认了自己故意将网约自行车丢入河涌的行为。高某供称,1月18日晚,其发现一辆未上锁的网约自行车,骑车闲逛后回到居住地附近,觉得该自行车车锁已坏,为了不让其他人骑走该车,于是将车丢进旁边的河涌里。

  目前,海珠警方已依法对涉嫌寻衅滋事的高某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记者李栋 通讯员许自强、张毅涛)

(责编:陈键、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