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海航生态科技携手Insta360打造VR旅游景区

2016年12月23日10:45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人民网12月22日电 今天下午,海航生态科技集团与全景VR高科技公司Insta360战略协议签约仪式在京举行。海航生态科技集团与Insta360公司的战略合作将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VR全景影像技术的魅力,创造更智能、更契合和更具性价比的消费升级体验。

据悉,海航生态科技集团与Insta360希望通过此次签约仪式建立密切、融洽及长久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各自网络和业务特点。海航生态科技集团旗下的互联网社区平台“游鱼社区”将与Insta360联姻,在 VR 景区建设、市场推广、线上宣传和全球化等多个领域开展强强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促进双方产品与服务的延伸和发展。由游鱼社区提供的旅行产品和Insta360提供的VR硬件和影像内容,双方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继续在消费升级领域探索更多样的合作,共同为用户创造旅行尖端舒适度与美好体验感。

此次战略合作的重点内容之一是VR景区地图,双方承诺携手打造智能化、科技化、全球化的VR景区,为消费者提供线上VR地图和线下VR视频拍摄交流平台,并将在科研、产品、市场等多个领域联手,利用全景VR技术,真正实现消费者在旅游产品消费决策和规划过程中的消费体验升级。(宋非霏)

(责编:赖悦、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