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百亿基金落户无锡数字产业园

2016年12月19日08:4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6中国江苏太湖影视文化产业投资峰会近日在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举行,业内著名的6家影视文化投资机构投资共计百亿基金,在开幕式上正式签约落户产业园。同时园区发布了“免费剧组管家”“超量数字码头”“百亿金融投资”三大产业服务平台,为入园企业提供剧组协拍、特效存储渲染、影视投资等方面的专业服务。

产业园开园3年来,已集聚星皓影业、爱奇艺影业、微影时代、美国倍飞视等国内外知名影视企业400余家,承接《捉妖记》《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变形金刚4》《星际迷航3》等影视拍摄制作450余部,完成影视剧立项250余部,年产值近40亿元,建成国家4A级景区、国家级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记者王伟健)

(责编:陈键、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