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共享单车被拆锁成私车 私装车筐和儿童座椅

张静姝

2016年12月13日10:50  来源:北京晨报

  日前有网友爆料称,在街上发现一辆ofo共享单车被“私占”,不仅锁和号码牌被拆卸,还私装了车筐和儿童座椅。

  网友反映,在朝阳大悦城西北门附近,一辆停在路边的ofo小黄车与众不同。从他发布的图片中看,这辆单车原本的铁皮车号牌已经不见,统一装配的机械密码锁被拆除,取而代之的是普通的自行车锁。更令人惊讶的是,这辆车还增加了两样东西。一个是装在车把前面的金属筐,另外一个是车后座的儿童椅(如图)。

  ofo共享单车提供方北京拜客洛克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接报后,立刻赶往事发地,但该车已经不见。目前公司在立水桥等之前一些车辆屡被破坏的地点与警方联络布控监督,同时呼吁用户发现不法行为及时举报或报警。

(责编:陈键、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