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专家热议经济发展新现象

王俊岭

2016年12月12日09:1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12月11日,一场由机械工业出版社主办、旨在探讨中央系列发展理念和战略的学术研讨会在京举行。来自中国社科院、北京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多个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就如何全面深入理解中央最新精神及经济发展中产生的新理论、新现象、新实践进行了讨论。

福建省统计局局长孙希有表示,人类行为和经济发展都要讲究一个界限和度,中央提出的五大发展理念、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健康中国等发展论述,就是要在生产生活各项领域中把握好这个“度”。据此,孙希有提出了“域理性论”,旨在提醒人们避免教条式地理解和实践当前中国经济发展的理念和战略。

(责编:陈键、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