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首个新三板双百榜发布

2016年11月21日08:2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首个“新三板蓝筹百强榜·创新百强榜”昨天在广州发布,奥飞数据等100家企业领衔蓝筹百强榜,而奥迪威等入选创新百强榜。此次“双百榜”的发布,旨在通过专业中立的评选,为新三板发展提供优秀企业样本,帮助广大机构投资者搜寻好的投资项目,促进新三板健康发展。

  据介绍,“双百榜”评选以2016年9月为截止日期挂牌新三板的8977家企业为总筛选池,针对不同的行业,评选设置了不同的指标。其中,蓝筹百强榜核心关注企业的经营业绩、持续盈利能力、市值量等客观量化指标,锁定经营状况好且分红能力强的优质企业;创新榜则核心关注企业创新能力、营业收入等标准,筛选创新成果好、社会效应与经济效应突出、成长性强的优秀企业。(记者贺林平)

(责编:陈键、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