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在华韩国创新中心成功举办“K-DEMO DAY CHINA”活动

2016年11月07日10:12  来源:新华网

   11月3日,由在华韩国创新中心和中国电子商会共同主办的“K-DEMO DAY CHINA”活动在北京市中关村创业大街圆满落幕。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有韩国未来创造科学部长官崔阳熙、中国科技部创新发展司副司长余健及中国电子商会常务副会长王宁等。10月,首尔创造经济创新中心、京畿创造经济创新中心、K-ICT Born 2 Global中心、Smile Gate Orange Farm、(社)公共技术事业化企业协会、在华韩国创新中心等7个韩国机构通过公开选拔并推荐的20家创新企业向到场的阿里巴巴、腾讯、京东等国内30余家知名天使投资公司及中关村创业大街10余家最具影响力的投资机构展示了精心准备的创新项目,在体现其自身价值的同时希望能够吸引到风险投资资金。

  图为崔阳熙(一排右五)与余健(一排右四)出席K-DEMO DAY CHINA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ManiaMind、北京十分定制科技有限公司、BLH水科技有限公司等20家韩国初创企业。活动为每个企业提供了3分钟的展示时间,并附加2分钟的问答时间。活动评选出的5个最优企业,将获得优先入驻在华韩国创新中心孵化器的机会。在华韩国创新中心将为有合作意向的初创企业及投资者提供必要的帮助。

  图为高永和 (左二)与 王宁 (左三 ) 签订MOU

   未来创造科学部长官崔阳熙表示“中国与韩国正在建立全球创业生态体系,我们将努力把今天的这种活动发展为两国间合作的新模式。”

   中国电子商会常务副会长王宁同时表示“希望各位参会企业家、投资家能够通过交流、洽谈,达成相识、相知,直至合作。”

   2016年6月,在华韩国创新中心在北京正式成立。该机构作为韩国未来创造科学部的下属机构,是帮助韩国创业企业进驻中国市场的国际创新中心。中心为帮助韩国人在中国创业和韩国创业企业进驻中国市场,开发了从创业初期到成功招商引资的全程支援项目,同时提供创业信息、创业教育、孵化器/加速器项目、与中国VC建立联系等服务。创业空间计划于12月中旬在中关村创业大街正式开业。

   中国电子商会(CECC,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于1988年成立,是由全国生产经营电子信息产品的单位及团体自愿组成的行业性社团组织,业务上受工业和信息化部领导。国内有21个地方电子商会、18个专门委员会和6个产业联盟。全国有6000余家会员企业,会员企业销售总额占中国GDP的1/3。商会旨在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反馈会员对政府政策的意见,帮助企业的同时倡导公平竞争,做国家的法规制度监督者。

  

  

(责编:陈键、胡晓)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