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第三届中国创客大赛郑州落幕 新项目令人脑洞大开

2016年09月12日07:5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可以监测并改善睡眠质量的治疗仪、双目智能AR眼镜、秒变自平衡电动车的智能背包……这些新奇的设备在2016中国创客大会暨第三届中国创客大赛上向投资者伸出热情的双臂,呼唤资本的拥抱。该活动由《中国企业家》杂志社和郑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为期3天,10日在位于郑州的黄河科技学院落下帷幕。

  来自全国各地的500多个创业项目参加大赛,一大波令人脑洞大开的科技类创新项目亮相舞台。此外,创客们在医药健康、食品卫生、基因技术、电子商务、金融信息服务等方面的创新项目也让人赞叹,相信这些新产品在不久的将来会改变人们的生活。大赛最终评选出排名前十位的创业项目,其创始人获评“2016年度十大创客”。(记者马跃峰)

(责编:陈键、胡晓)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