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澳大利亚政府在上海设立创客基地

姜煜

2016年09月07日08: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澳大利亚联邦政府6日在上海举行仪式,正式宣布设立“澳大利亚创客基地”,为澳大利亚创业者们开启通往中国市场的大门。

澳大利亚计划四年内在全球五个最具创新活力的城市设立澳大利亚创客基地,分别是旧金山、特拉维夫、柏林、新加坡和上海。设立创客基地是澳大利亚“国家创新及科学计划”中的重要部分,该计划致力于扶持澳大利亚创新和科学领域的初创企业。

“上海能为澳大利亚创业者提供全要素的创业生态系统,澳大利亚创业者来这里可以联接中国各种客户网络,启动他们的事业。”澳大利亚贸易投资委员会中国区经理柯迈高说:“上海以及其他四个城市的澳大利亚创客中心将每年吸引25家澳大利亚创客企业落户,他们将在这些基地加速创新步伐,并走向全球。”

据悉,澳大利亚创客基地由澳大利亚贸易投资委员会的专业项目团队支持,他们将协助澳大利亚创业者寻找合作伙伴和客户、联接创业导师和投资者,并引领他们熟悉本地的政策法规和商业环境,使创客们尽快将他们的创新产品本地化和规模化。

澳大利亚驻沪总领事馆总领事梅耕瑞表示,上海的澳大利亚创客基地可以给澳大利亚创客们提供一个成长、交流和联络的平台,志趣相投者和成功商业人士将共同营造这个社群。

(责编:胡晓、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