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报告:2017年早教市场规模 有望突破2000亿

董明

2016年09月01日08:34  来源:经济参考报

  在北京商报主办的2016年在线教育趋势论坛上,多家机构联合发布的《2016在线教育趋势报告》预测,2017年我国早教市场规模将有望突破2000亿元。

  报告预测,早教行业未来发展将呈现五大趋势:线下内容商往线上延伸更有优势,得益于线下品牌优势积累;互联网+教育催促传统线下内容商转型,拓展线上;民办幼儿园近年增速低于公办幼儿园,需要不断整合;品质提升、扩大辐射面是幼儿园市场和早教机构发展大趋势;线上家园互动APP颇受投资者青睐。

  2015年中小学在线教育有1.8亿学生用户、3.6亿家长用户、1060万教师用户,中小学教育从业企业约为2000家,在总体营收规模上,中小学在线教育市场规模约为420亿人民币。报告还预测,到2017年,在线语言培训市场将达355亿元人民币。2017年职业教育市场规模将突破100亿元人民币。(董明)

(责编:陈键、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