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示范名单公布 首批17家龙头企业牵头建设

董碧娟

2016年08月03日08:40  来源:中国经济网

2日从科技部获悉:科技部日前印发《专业化众创空间建设工作指引》,以推动众创空间向专业化发展,紧密对接实体经济。同时,还公布了智慧家庭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等首批17家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示范名单。

根据《指引》,专业化众创空间的主要任务包括有效聚焦专业细分领域的创新创业;积极提供结合行业特征的科研条件和配套服务;注重构筑完整的创业孵化链条等。据了解,首批17家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大多数由龙头骨干企业牵头建设,比如潍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卡车动力总成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的移动互联网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

(责编:胡晓、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