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和府撈面獲4.5億元D輪融資

2020年11月16日13:38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近日,和府撈面宣布正式完成D輪融資,由騰訊和Longfor Capital領投,華映資本跟投,本輪總融資金額達4.5億元。

華映資本主管合伙人王維瑋表示:中國餐飲市場“池大魚小”,和府撈面所處的面食品類 ,與火鍋、燒烤、米飯,均為全國性的餐飲大品類,具有廣闊全國連鎖化發展前景。

據悉,和府撈面從2015年8月完成3000萬元的A輪融資起,不到六年時間總計融資8.5億元。截止2019年底,和府撈面已在北、上、廣、深、杭等城市開設200余家直營門店。

和府撈面創始人李學林表示,面食有數千年歷史,是擁有廣泛消費基礎的品類,一定會誕生現象級的中式超級品牌。在深耕中式快餐八年后,和府撈面基於服務零售化、獨創的6H運營體系及標准化和信息化運營管理,已經實現了可快速復制的商業模式,未來將繼續保持對中式標准模式的深度思考,及迅速迭代的創新活力。

(責編:張天嬌(實習生)、王震)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